长清区纪委监委派驻四组到区城管局督导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30日上午,长清区纪委监委派驻四组到长清区城管局督导检查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工作,区城管领导、纪检监察室和渣土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先听取了区城管局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同时向区城管局反馈了我区内的建筑垃圾和渣土整治问题。

 

      会后,督导组先后实地来到北汝消纳场、伟农消纳坏、长拓消纳场等地,现场对道路保洁、渣土覆盖、喷淋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对区城管局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务求实效全面加强建筑垃圾综合治理。

 

      长清区城管局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以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的姿态,从严从快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认真梳理建筑垃圾处置治理方面不足,不断提高治理标准,强化监管措施,加强现场管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建筑垃圾专项治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