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下午,济南市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区纪委监委派驻七组组长周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凡强通报了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孔凡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并对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明责任、常教育、严监督、常预防、强自律”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派驻七组组长周延文充分肯定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进一步强调,区人社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廉政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党组和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要提高内控管理意识,坚持把从严治党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发挥纪检前哨作用,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加强人事、财务、工程建设等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风控管理。加强监督再监督,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持从严正风肃纪。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找准廉政风险点,对症下药,建立健全重点岗位监督管理机制,最大限度避免职务腐败,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