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发放廉洁信,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2-09-01

      “中秋”、“十一”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区法院在节前向全院干警发出一封廉洁信。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前夕寄廉语。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祝您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中秋节前夕,区法院以这种特殊方式向干警们送上了一份寓意深刻、内容温馨的中秋“廉礼”,营造了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起到了“廉洁书信一封,廉洁教育一片”的效果。

      近年来,每逢节日给干警们敲一记廉响钟、提一声廉洁醒,一直是区法院的习惯性做法。区法院不断拓展廉洁监督渠道,丰富监督提醒形式,以“廉洁书信”为载体,提醒干警要时刻紧绷廉政弦,做到每逢佳节更思廉,坚决不碰红线,切实守住底线,起到了很好的提神醒脑的警示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