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作风效能提升调研组到区水务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7

  近日,长清区作风效能提升调研四组组长邢庆凯带队,到区水务局开展“作风效能大提升,项目建设大提速”专题调研活动,局领导班子,业务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座谈和调研。座谈会上,邢庆凯介绍了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有关安排,强调了干部“转作风提能力当先锋”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水务系统的作风能力提升、项目攻坚增效、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全区水务系统要坚持把作风能力提升,通过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实化举措,创新载体高度,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项目中推进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工作落实。要把作风转变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确保政治监督落实常态化、具体化。此外,要把提效能作为落脚点,确保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要统筹好作风转变、能力提升与中心工作之间的关系,围绕中心工作抓作风转作风,以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为考场和擂台,推动干部在一线检验、作风在项目中锻造,以作风大转变,推进项目建设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