崮云湖街道纪工委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7-19

近日,崮云湖街道纪工委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崮云湖街道纪工委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根本上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

街道学习优秀模范事例,学习焦裕禄、黄文秀、杨善洲、黄大发等榜样的典型事例,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国家干部的公仆情怀,向榜样靠拢、向榜样学习,传递正能量。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和感悟腐败带来的巨大危险。

同时,街道继续发扬踏实肯干,不怕吃苦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生活中,要求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身先士卒,兢兢业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良好的精神形象,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

“千里之堤 溃于蚁穴”。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思想品格锻炼和个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能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