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街道纪工委:做实做细监督职责 切实提升监督质量

发布时间:2021-07-23

近期,万德街道纪工委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严格把监督和纪律挺在前面,着力在精准监督、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确保监督职责做实做细。

举好政治监督“指挥棒”。万德街道纪工委采取日常督查、集中检查、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法,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和专项检查。认真对照加强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

出准靠前监督“杀手锏”。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万德街道纪工委对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和单位等开展监督检查,为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街道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健全督导推动机制,成立换届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协作配合制度,保障换届工作的有序开展。

  织密精准监督“防火网”。街道纪工委坚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行为,通过“廉政谈话、提醒谈话、专题约谈、入企访谈”等方法,最终实现稳职工就业、稳企业信心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