崮云湖街道纪工委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1-09-28

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反腐拒腐能力,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廉政理念,增强反腐意识,坚持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崮云湖街道纪工委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对标自查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不到位不放过、突出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任务不落实不放过,努力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见实效,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见实效,在担当负责、破解难题上见实效,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见实效。

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把警示教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发挥长效。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等途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确保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通讯员:曹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