崮云湖街道纪工委:假期突击查岗,强化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21-10-15

  “今天值班正常吗?有几个人值班?”“你们社区有假期值班表吗?”近期,为重申工作纪律,纠正“四风”问题,崮云湖街道纪工委成立调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走访的方式,按照交叉查访相关要求,到文昌街道进行多次街道互查。

  崮云湖街道纪工委对文昌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以及部分社区的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服务大厅以及各社区值班值守人员是否坚守岗位、有无值班表,值班值守记录是否登记完善等情况,督促提醒值班值守人员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工作纪律。

  打铁还需自身硬。崮云湖街道纪工委通过查出勤、看现场、问去向、翻台账、访民意等方式,认真检查了每名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及考勤、请假等制度的落实情况。督促干部职工自觉拧牢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便民服务大厅作为服务部门,更要自觉接受群众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监督,更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争当模范,一如既往地保持好队伍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