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街道举办2021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6

      近日,万德街道2021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街道领导刘绍文,党建办相关同志,各管理区(社区)党群书记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街道领导刘绍文作开班讲话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获,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时学习,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三天,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重点对《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进行解读,并进行理论测试、观看影像资料及开展公益活动等。通过本次学习,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为全体参训学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也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培训中,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公益活动,对街道驻地附近的积雪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