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镇多措并举严防节日“作风病”

发布时间:2022-01-25

春节将至,为继续抓好马山镇干部作风建设和优化队伍建设,使全体机关干部时刻绷紧作风之弦,马山镇采取有效举措持续发力精准整治“四风”,严防节日“作风病”。

强调纪律上好弦。马山镇召开机关效能提升工作会议,通报机关干部在考勤到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传达了上级相关指示要求,对年前各项作风纪律严肃监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加大监督强纪律。马山镇纪委对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各管理区、全域保护拆迁安置指挥部等部门进行突击查岗,对人员是否在岗、工作状态是否正常、请假人员是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持续释放严的信号,努力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促进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开展。

早部署明责任。马山镇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镇纪委紧盯春节前易发的突出问题、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等,持续运用明察暗访、重点抽查、联合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