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街道深入开展聚焦“五项重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近期,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区纪委四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万德街道纪工委积极深入开展长清区纪委《关于聚焦“五项重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万德街道纪工委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实施方案。在全街道部署开展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立足本职职能,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整治重点、方法步骤等,同时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做好结合,统筹推进,以便收到良好效果。

  万德街道纪工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坚定推动开展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主动,谨慎用权,全力维护百姓利益,坚决纠治服务群众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群众更多地感受到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果。聚焦目标任务,勇于攻坚克难,聚力联动互补,坚持解决问题为导向,压实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以有力的举措奋力推进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真抓实干,把整治工作的成效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以务实的作风推动保障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