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旗高扬——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到汇富社区战“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2年112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到汇富社区战“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汇富社区战“疫”一线,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佩戴口罩、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同汇富社区的党员同志一起,在全员核酸检测点的一侧重温入党誓词。按照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要求,为帮助汇富社区落实核酸检测的“一米线间隔”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带去30条“请在一米线外排队等候”的黄色字带,在核酸检测点附近的地面粘贴。党员同志们分工有序,前面的党员同志拿扫帚清扫路面,中间的党员同志拿一米长的木棍测量距离,后面的党员同志弯腰粘贴黄色字带,还有的党员同志帮助维持队伍秩序,提醒社区居民保持一米间隔。

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汇富社区为共建关系,此次战“疫”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党群干群的关系,在寒冬来临前,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战“疫”里的帮助和温暖,更激励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在疫情困难面前不惧前行,彰显党员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