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督导组到长清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5日下午,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加星、副组长王华到长清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长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养军,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郝景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卫健局、交通局、街镇、社区有关同志参加。

在崮山高速出口,现场查看交通卡口“外防输入”情况。刘加星要求,要坚决杜绝隐瞒行程、逃避管控的现象发生,严防输入性风险。

在济水别苑和中建长清湖社区,详细了解封控楼栋管理情况和群众生活保障情况。刘加星强调,既要保障物资供应,又要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工作,尽力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

在平安南路方舱隔离点,查看隔离点规范运行情况。刘加星要求,要妥善做好消杀工作和后勤保障,及时解决隔离点在日常运行中反馈的各类问题。刘加星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防疫人员表达慰问,并嘱咐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

督导检查结束后,刘加星对长清区纪委监委采取的疫情防控监督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高效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守牢疫情防控的防线,又要尽可能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刘磊表示,长清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强化督导检查和实地走访,排查隐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着力提高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我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