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31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会前,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波代表支部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从抓学习促进素质提升、抓建设筑牢战斗堡垒、抓融合推进提质增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刘磊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机关属性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要完善细化工作流程,突出工作亮点特色,提高站位,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向高标准看齐。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