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德街道召开全街道各村两委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上午,归德街道召开全街道各村两委全体干部会议。为增强新一届村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促廉洁高效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归德街道纪工委书记石志伟带领大家学习《济南市从严管理监督村(社区)干部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各村两委全体干部切实将政治责任扛在肩、主体责任抓在手、纪律规定记在心。

街道纪工委书记石志伟强调,党的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党员干部要坚定捍卫政治纪律和规矩,让纪律规矩成为为官从政不可逾越的红线。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仅要熟知纪律规矩,更要政治上清醒、坚定,保持忠诚、清廉的本色。

石志伟要求,要始终做到明纪律,守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根基,恪守行为底线,坚决约束好自己,自觉养成知规明纪,不越底线的政治习惯。

“对于不遵守纪律的干部,归德街道纪工委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规逾矩行为,使更多党员干部红脸出汗、知错知止,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石志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