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8


  根据长清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巡察组分别对文昌街道、平安街道、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团区委、区统计局、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妇联、区直机关工委、区民政局、区审计局、区蔬菜技术服务中心、区信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检测中心、区物资集团16个单位开展巡察,时间为三个月。
  巡察工作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以“六项纪律”为标尺,精准聚焦,着力查找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机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并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了意见箱,受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来电、来信、来访。现将各巡察组巡察单位和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中共济南市长清区委巡察办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