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长清区纪委监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认真落实省、市、区疫情处置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长清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成立工作专班,由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包挂街镇,担任督导组组长,加强对防控任务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4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率领第一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所包挂的双泉镇北付村大集、邮政储蓄所、药店、刘口村长清肥城边界卡口及济广高速长清出口等地,开展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刘磊同志一行每走一处都深入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改进和加强的意见建议,要求街镇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快递物流行业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防护,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和排查随访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同时叮嘱值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同志们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峰等一同督导检查。

      4月2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养军率领第二督导组到文昌街道黄河大桥、长运小区、长运嘉园、家家悦超市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整改到位。

      4月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张传军率领第三督导组到平安街道济菏高速公路路口、便民超市等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4月2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传家率领第四督导组到归德街道济菏高速路口、富群超市、农业银行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归德街道。

      4月2日下午,区纪委常委郝景祥率领第六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孝里街道进行检查,高速路下口管控严格,对超市的个别问题向街道反馈,并督促其立即整改。

      4月2日下午,区纪委常委董玲率领第七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到崮云湖街道华谊兄弟影城、大学城商业街和乐天小区部分超市、药店、快餐店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反馈至崮云湖街道,督促其整改落实。

      4月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党委副书记于颖率领第十督导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五峰山街道药店、快餐店、快递点、某村居家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街道、督促整改。

 

      4月1日下午,派驻一组、派驻三组到马山镇安置区E地块、F1地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4月1日上午,派驻二组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办公区、机关餐厅、四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4月2日上午,派驻三组到区经信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4月2日上午,派驻七组到区人社局、区园林局等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4月1日晚,机关党委副书记于颖、派驻八组组长孟令秀、副组长景建新与区卫健局副局长蔺红红、监察室主任袁君商议落实4月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疫情调度会刘磊书记指示精神,夯实监督责任,形成监督合力,助力抗疫完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