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5日上午,长清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磊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工作之余,要多学习一下历史、哲学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学会用哲学思维和哲学方法,认识、把握、思考和处理现实中遇到的问题,进而不断加强和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刘磊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准日常监督的重点,以这次省环保督察为契机,狠抓作风建设,找一找各级党组织在落实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大家要拿出刮骨疗毒的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敢当“黑包公”,强化对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精准施策确保中心工作全面提速,全力守护和擦亮“山青水清、山水长清”金字招牌,在“护航”行动上出特色出亮点,实现新突破。

  刘磊还表示,要在行动上和工作上狠抓落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护航、正风、撑腰”行动上再出成绩,全力实现“六大突破”。

  长清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各部室、各派驻组、巡察办负责同志参会。会上,长清区纪委常委赵化军和段平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