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纪委监委到山东省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3

      为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7月2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讲解员的深情讲述把学员们的思绪带到了清官郑板桥大声呵斥贪腐监生,开仓济民、抗震救灾的现场。


      党员干部们认真仔细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文和实物展示。从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两个主题展厅到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厅,再到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专题展厅,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让人警醒的忏悔手稿和触目惊心的案件数据,让全体党员干部们受到了思想洗涤和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牢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增强职业素质,提升业务能力,立足主责主业,为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不少年轻干部也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难得的一次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于律己,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的同时,永葆廉洁本色,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青春篇章。